命定的相遇 無法改變的命運 (一)

這個學校,不是一般的學校,而是教學亦收留這些有特殊能力的孩子,也就是我們口中的守護者,為了保護世界不被外來魔獸入侵。

但大多人並不知道,就像被蒙在鼓裡的小娃娃。
守護者分為兩類 – 神器使與指揮使。
神器使為主要戰鬥,而指揮使則是指揮神器使進行作戰。

第一章 學院的相遇 (伊薩克視角)

第一章 . 第一節 - 迷路

這一天,是各個學校開學的日子。
「唉,怎麼又要開學,到時候若在發生那種事,神,肯定也不會饒恕我」伊薩克自言自語道。

眼看時間已經不早,伊薩克便快速換好衣服,準備出發。

他身穿黑衣帽T,永遠都把帽子戴著,除了祈禱的時候,褲子也是黑色,全身都是黑的,無論是在白天亦或者黑夜,總是那麼的不引人注目。

他選擇保護自己,也是為了保護他人 – 不再次受到來自他的傷害

他一邊思考著,一邊往學院走著,走著走著發現他...迷路了...... 他慌亂、驚恐,各種不安的詞彙在他腦海裡不停的冒出來,心情像是從晴天掉到了谷底。

而滿滿的人群更是讓他不安,他害怕著多年前,那樣的意外再次發生...... ''


第一章 . 第二節 - 罪孽

「在三十分鐘就要遲到了,怎麼辦怎麼辦」

伊薩克現在迫切的需要幫忙,但他有著極大的社交恐懼,在人群中對他來說已經喘不過氣,更不用說去找人幫忙問路了。

「停,伊薩克,冷靜,你可不想再次上演多年前,那樣的悲劇,你需要冷靜」

伊薩克不停的告訴自己,自己需要冷靜,可情況依然沒有變好,他身體愈來愈熱,手上已經慢慢冒出火焰,他快要承受不住了。

他想起了多年前的那一幕 – 在人山人海的城市中,他爆發了。

那個夜晚,是個五彩繽紛、霓虹燈閃爍不停,十分熱鬧的大都會。

但不知道為什麼,他無法掌控自己的力量,化為傳說中的暗焰獵犬,紫色的火焰圍繞在他身旁,火焰仿佛在他身旁不停的跳舞,並同時讓整個城市陷於火海之中。

他看著滿目瘡痍的景象、他聽著哀鴻遍野的哀嚎、他嗅著焚燒火烤的氣味、他感受著熾熱的氣溫。

但是他,無法控制自己停下。他怨恨他自己的無能。

「為什麼我現在那麼清晰的想起,明明都已經快要忘掉的說,看來我還是無法獲得救贖呢!對不起,這個世界,希望有人可以原諒我,讓我贖罪。 但沒有人會原諒我這個罪人的吧.......我還是再次重蹈覆轍了......」

伊薩克想著,但他現在感覺自己沉入水中,那同樣的感覺再次浮現,他又無法控制自己了。「牠」就快要再次回來了......


第一章 . 第三節 - 救贖

在將近絕望之時,他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,壓制住了「牠」的到來。
但他還是深深的睡著了,他感受到了黑夜的呼喚。
他看見,或者說夢見了他前一次發生的緣由。快要看清楚之時 他聽到了聲音

「該醒了,學校到了,你應該也是要來這裡的」

原來事情是這樣的:

在伊薩克即將崩潰之時,萊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幻力即將爆發,他立刻從家裡套好衣服,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到達伊薩克所在的位置。

「真是強大的幻力,怎麼睡著了呢?」

「幸好我是指揮使,能夠指揮神器使」萊想著。

剛開始,他試圖讓伊薩克體內幻力運算的速度慢一點,或者讓幻力緩和,不那麼咄咄逼人

不料他剛開始嘗試操縱時,就被那過於強大的幻力給嚇著了。

「看來是非常危險的存在呢,一定要成功,不然到時候,後果絕對不堪設想」萊用這樣的思想,不停的鼓舞自己」

他似乎發現了什麼

壓制這股幻力的方法......


第一章 . 第四節 - 恩惠

萊發現伊薩克呼吸的急促,萊感受到幻力在他體內,隨著血液傳遞到身體裡的各個器官、各個細胞,呼吸越發急促,幻力就更加無法控制。

於是他掩住了伊薩克的口鼻,試圖讓他沒有氧氣,而稍稍窒息片刻。

不知為何,萊感覺身旁都安靜了下來,人群的嬉鬧聲、路上車水馬龍的聲音,感覺都在此時此刻靜默了,感覺一切都化為零,回到最初。

「好久沒這麼安靜了,靜宛如無暇的美。難已得到,究竟要修煉到哪一個境界,才能無時無刻保持著靜呢?」萊不停的思考,同時也發現了伊薩克體內的幻力回歸平穩的狀態,利爪也慢慢的還原成手指。

「全國只有這個地方是能力使的學校,這傢伙幻力那麼強,肯定也是這裡的學生之一」

「司機,我要到這裡」萊向司機說到。

此時伊薩克醒了

「你是誰?為什麼我和你在同一輛計程車上?」

伊薩克冷酷的說著,體內的幻力感覺隨時要爆發-

「我叫萊,是個指揮使。剛剛看你暈倒在路邊,且你的神器即將覺醒,而神器使卻昏倒了,我就用指揮使的力量壓制了神器,畢竟神器若覺醒,神器使沒有控制,是會造成毀滅性的災難的」

伊薩克頓時理解了,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

「看你肚子肯定餓了吧,畢竟使用神器是很消耗體力的」(雖然你根本是讓神器差點暴走)萊說著的同時,也從腰包中,拿出兩顆飯糰,並分一顆給伊薩克。

「這是我的早餐,不介意的話就吃吧」

伊薩克從萊手中接過飯糰,並說著「謝謝」

「你可以跟我說說你剛昏倒的原因嗎」

「好......好的」

他們就邊吃邊聊了一段時間。吃飽後,伊薩克便在車上睡著了。

「使用神器十分消耗體力,覺醒更加消耗體力,但讓神器自主覺醒,沒有神器使的操控也是那麼消耗體力的嗎?才剛吃飽就睡著了,真像個小娃娃」萊喃喃自語著。


第一章 . 第五節 - 學院

經過一波三折後,他們總算如願到了學院

「該醒了,學校到了,你應該也是要來這裡的」

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伊薩克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萊

「這是當然的,你體內幻力這麼強大,肯定是神器使,而全國的能力使都會集中到這件學校來進行教學與訓練」萊說著。

但兩人的談話,在看到學院後,全都停下了

兩人看著這所精美的學院,這令他們不約而同的發出感嘆,眼裡全被這浩大的學院給填滿了。那富麗堂皇的建築,壓根不像一所學院,反到像一座巧奪天工的大宅邸。學院外圍由一塊塊白色大理石切割堆砌而成,而入口處的拱門,上面裝飾的點綴,更是美不勝收,鐘塔讓這個學院,顯得更加的與眾不同;進入學院內部後,內部的裝潢更是讓人覺得來到了個世外桃源,每一間的教室都各有特色,青山綠樹,各式各樣的山水畫隨處可見,卻又不給人帶來壓迫感。

宛如夢一般的美,實在令人嘆為觀止。

「我們真的沒有走錯嗎,這裡真的不是什麼搞藝術的地方嗎」伊薩克懷疑的問這萊

「你可不可以優雅一點,用字遣詞可不可以好聽一點,什麼搞藝術的地方,你大可以說藝術館或者美術館,好好想要欣賞的心情都被你破壞了,而且入口都寫了高校學院,你還懷疑啊,一間間的教室都擺在你眼前了,更何況我還要跟你同班三年,真是的」萊不滿的回應著。

「什麼??原來不是神器使指揮使分開分班喔?那我們還可真幸運呢,你說是不是」伊薩克期待且興奮的說,希望能得到一點肯定。

「幸運你的大頭,你吃了我一個飯糰還沒付錢呢,我現在有夠餓,等等你陪我去合作社買東西吃,你請客,還有計程車錢就記在以後,總共300元,不準逃跑,這300元我三年內一定會討回來的,而且每一次我一定都會抓著你陪我去的,以防你逃跑」萊嘴上雖然這樣說,但其實心裡很高興能有個認識的人能同班。

「蛤?!什麼啊?計程車錢明明才150,你這什麼黑心飯糰啊,如果我早知道有合作社,我才不會吃你那個飯糰勒!」伊薩克覺得自己徹徹底底的被坑了一次,好像不該吃那個飯糰的。

「剛剛一開始是誰先說幸運的啊?而且你今天不是沒帶錢嗎?看你怎麼去,合作社就明天再去吧,利息一天10塊喔!」

伊薩克被懟的無話可說,他雙頰鼓起嘟起嘴,像是隻河豚一樣,想說什麼卻又沒有反駁的餘地,也不知道如何反駁那絲毫沒有漏洞的一言一語。

伊薩克感覺認識到了什麼可怕的人物,但迫於社恐,又無法不結交這位「朋友」。他們倆個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到了教室。到了教室的分組表,是三人一組,一個指揮使配兩個神器使。

「我看看這分組表喔,欸?怎麼沒有我們啊,萊!」伊薩克大聲喊著萊,萊卻不進教室,直直的在走道上繼續直走......


第一章 . 第六節 - 神器使-索

萊不發一語的走,伊薩克察覺到了萊的不對勁,於是就匆匆忙忙的跑出教室,且追上萊

「你是怎樣啊,為什麼不進教室也不理我啊」伊薩克慌忙且不太高興的問著萊。

「你進錯教室了」萊冷冷的說道。

「蛤?怎麼可能,我們不是17班的嗎?17班教室豈不是就在後面嗎?」他十分激動,感覺智商好像被侮辱了。

「你回頭看看吧」為什麼這人可以傻成這個樣子,早知道就不要去救他了,撿到一個麻煩,,要不是他有爆炸的可能性,我早就不想理他了,萊心中是千百萬個後悔。

''但他卻又莫名的可愛''

「怎麼可能......啊啊啊丟臉死了啊๑」伊薩克本來信心滿滿說,但他回頭後,才發現他剛剛進到的是7班的教室,他現在已經沒有臉去見七班的人了。

「放心,他們不會記得你的,你又不是多有名,他們頂多把你當成一個笑柄而已」萊努力的安慰著他,心裡卻又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。

.經過好長一段時間,他們總算到17班的教室了。
教室的座位不多,共有15個座位,但教室卻無邊無際的大,上課時就在教室裡進行練習,因為要承受練習所產生的力量,他們發現,教室的所使用的建材都是十分堅固的,要讓無盡潛能的神器使在教室做練習,堅固是必要的條件。

他們走到了講台上,看了看分組表

「怎麼那麼幸運!又同一組了欸!一個指揮使配兩個神器使,還有一個是......索?」


第一章 . 第七節 - 新的伙伴

他倆在教室,看著大家的名牌上的姓名,有沒有「索」這個名字。

「萊,為什麼都找不到索啊,我們明明已經是班上最晚到的了,應該不可能開學第一天就沒來吧」伊薩克用疑惑的語氣問著萊。

「還有幾個同學沒有確認啊,你急什麼啊」萊依然用不耐煩的語氣回著伊薩克的話,希望能用高冷且冷漠的語氣,讓伊薩克乖乖把他的話匣子給關上。

他們繼續找著找著,終於在教室最邊緣的角落找到了索。

「你...你們好...你們是我的組員嗎?」索用極其怕生的語氣,問這他們,不敢面對眼前的兩人。

「嗯嗯 ,我們就是你的組員喔,咦?你是不是有社恐啊?不然怎麼坐在角落又不主動去尋找組員呢?」伊薩克用熱情的問著索,並用他強大的觀察力,發現了一絲絲索與其他同學的差異。

「嗯...大概吧」索依然安安靜靜的看著窗外。

「沒關係沒關係的,我其實也有人群恐慌症喔」伊薩克不知為何的,用著自豪的語氣說自己有人群恐慌,好像很偉大的說著。

「你為什麼可以說的那麼自豪啊,你剛就快爆炸了還說勒」萊持續吐槽伊薩克,手還不忘往伊薩克頭上戳個兩下。

萊現在心裡五味雜陳,在心裡不斷抱怨著

「蒼天吶~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~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啊~一個社交恐懼,一個人群恐懼,這樣以後出去玩要怎麼玩啊~~~」

「但願以後,他倆的情況能變好」萊不停的祈求上天。

此時,天空正好下起了雨,似乎連老天爺也不願幫助萊。

「老天不幫助我,我願以自己之力,盡我所能,改變他人,我將會永遠頑強的抵抗宿命」

萊不知他這幼稚的想法,會為他未來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改變

「真是堅強的孩子,也許他就是那傳說中的孩子,將會改變命運-改變世界的命運」不知從何的聲音這樣子說著。

時間的沙漏不停流逝

命運之輪卻似乎有所改變

第一章 學院的相遇 完
推薦網誌:宜蘭傳藝中心門票限時優惠買1送1 - 小美輕鬆旅

熱門排行

2024.2.11 friDay影音序號免費體驗

用電腦玩手機遊戲較不傷眼睛,乾淨輕量版Android模擬器推薦

置頂視窗釘選最上層顯示小工具DeskPins Win10、Win11

移除百度(Baidu)搜索,被百度綁架的解決方法

網路芳鄰電腦消失解決方法win10

不用到玉山銀行開戶,直接提領PayPal美金到台幣或外幣帳戶

免費賺比特幣7個網站推薦.錢包軟體下載及使用教學

friDay影音取消訂閱及刪除信用卡資料

2024.4.19 myVideo 序號免費體驗